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人社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推进人社工作上台阶、创一流,近日,稷山县人社局召开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局长张维红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大讨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赶超举措,直面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赶超目标、时限,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担当作为,强化实干行动,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干事上、把全部能力施展到发展上。三是要坚决杜绝空立标杆、工作照旧的现象,真正把对标一流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行动,坚持比学赶超,提升对标实效,互相探讨、互相研究,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成效打开人社工作新局面。(南崇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