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西城办府西街社区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及西城街道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彰显社区特色。2019年4月18日,运城市府西街社区参加了西城街道党工委举办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用朴实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的工作感悟,充分展现出社区人敢于筑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洁的《把握大势做时代新人》精彩演讲,在众多演讲者中获得第三名。

此次演讲活动,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心全力做好社区工作,为建国70周年提供坚强保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