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陈志浩、杨良杰等5人获第七届山西道德模范表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4月16日,“榜样山西——第七届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太原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5名(组)第七届山西道德模范和25名提名奖获得者接受表彰。其中,来自运城市的陈志浩、杨良杰、张昌勤、陈振刚、许江获得表彰。

第七届山西道德模范评选和表彰活动,是在省文明委领导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人社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自2018年3月启动后,经基层推荐、确定候选对象、公示评议、征求意见、组委会研究建议、省文明委审定等程序后,最终确定产生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5类共25名(组)第七届山西道德模范和25名提名奖获得者。

“见义勇为模范”陈志浩,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湍急的河流中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经过一番努力,两名落水儿童成功获救,但陈志浩因救援后体力消耗过大,他的身躯却淹没在湍急的河水中。“敬业奉献模范”杨良杰,建立运城市中农乐果业联合社,专门指导果农学技术、搞生产、产好果。14年来,杨良杰共为果农赠送技术挂图800多万张、光盘68万多套、技术手册86万多册,印刷果园管理“明白纸”近亿份,免费为果农讲课超过了3600场,受训的果农超过200万人次。

同时,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河津市新万通运业有限公司客车司机陈振刚、绛县康复医院副院长许江获道德模范提名奖。(邢智轩)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