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召开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杨瑞瑶)2019年4月18日,运城市召开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尚礼对火炬传递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签订《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及场馆赛事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状》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汇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运城市火炬传递活动工作方案》、副局长卢运红进行补充说明;郭尚礼与各县公安局签订《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及场馆赛事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状》;各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竹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履行职责,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主管领导靠前指挥,将责任分解、明确、分化,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认真筹划,精心安排,强化管理,做到全过程、各环节、各节点无缝对接;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前作准备,做好安全保卫、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圣火传递在运城顺利进行。

据了解,火炬传递是“二青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重要活动。二青会火炬实体传递活动将于5月4日至11日在运城市13个县(市、区)相继展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