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涑水街至岳南街段 槐东北路预计9月左右通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北部正在加紧施工建设的槐东北路涑水街至岳南街段一直受到市民关注。近日记者走访槐东北路工程工地得知,工程整体进展顺利,预计2019年9月底通车。

槐东路是贯通中心城区北部和中部的一条南北走向次干道,槐东北路道路施工分南北两段进行,全长约1800米。其中,北段北起后稷街,南至岳南街,长1200多米;南段北起条山街,南至红军小学校南,长约600米。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廊、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按照规划,路面将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建造。

在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槐东北路各处的施工围挡已基本做好。岳南街至涑水街路段的清表作业已完成,正在有序进行建设。其中,污水管道已安装完成,西侧的雨水管道将于近日完成施工;横跨涑水街的管廊工程,已经开始进行拖管作业。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槐东北路(岳南街至涑水街段)道路施工预计将于今年9月左右通车,届时将极大缓解涑水街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多个小区居民和涑水联合学校师生出行。(范楚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