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红旗街分期分段封闭施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4月10日,从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因红旗街实施雨污分流施工改造工程,4月10日至8月30日,红旗街学苑路至圣惠路段道路南侧的非机动道及部分机动道实施分期分段封闭施工。

中心城区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城建111工程”百项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担建设,建成后可有效地缓解汛期城市排水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

根据市政府安排,从4月10日至8月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红旗街进行分期分段封闭,实施雨污分流施工。本次施工具体范围为红旗街的学苑路至圣惠路段,全长约5.9公里,封闭位置为道路南侧的非机动道及部分机动道。此次施工改造将新铺污水干管5883米,横向支管1700米,新建沉井式工作井、检查井、收集井等196座。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希望沿线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并配合市政工程建设。同时,请沿街居民做好出行安排,通过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行。对在施工过程中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