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于鹏飞在中小企业局和县慈善会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主动尽责服务 推动经济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县中小企业局和县慈善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两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县中小企业局和县慈善会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以尽责服务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县域经济发展加油鼓劲。副县长高鹏参加调研。

在县中小企业局,于鹏飞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临猗县的中小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中小企业发展需要更加灵活宽松的政策环境,更需要中小企业局的支持和服务。在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壮大中,离不开中小企业的发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小企业局要进一步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全力打造自由、宽松、平等的创业环境,在遵守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通过自己的优质服务,鼓励和吸引更多的投资和创业在临猗县活跃起来,催生临猗县民营经济大发展。要加大创业培训力度,结合临猗县实际,找出一条适合于临猗县中小企业发展的道路,全力推进中小企业发展。

在县慈善会,于鹏飞听取了县慈善会自2004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下阶段慈善会的工作打算。于鹏飞充分肯定了县慈善会的工作,他强调,县慈善会成立以来,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营造了传温送暖的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于县慈善会下一步工作,于鹏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章程,使慈善工作更规范、更科学;二是每年要有一个主题,围绕主题开展慈善捐助活动;三是每年要有一次活动,通过活动加大公众参与慈善工作的力度,进一步扩大慈善救助范围;四是每年应该确立一个宣传方案和计划,把慈人善举的美德义行宣传出去,营造浓浓的社会氛围;五是要建立一个工作机制和平台,不断加大慈善工作的创新力度,通过创新拓宽资金渠道,把慈善工作做好做实。(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