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靳国全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分析研判部分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解决,努力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任朝阳,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詹鹏出席会议。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果业公园推进项目、豪钢锻造项目、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项目、沿黄旅游道路改造工程等16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围绕项目涉及的用地、规划、审批、资金等问题一一进行研究讨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落实到位。靳国全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是推动临猗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临猗县要坚持月调度机制、季度汇报制度,通过每月召开项目调度会,每季度召开项目汇报会,形成长效机制,随时掌握项目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督查力度,用实打实的举措,狠抓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就抓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靳国全强调,一要多思破题之举。各分管领导要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项目建设,尽全力解决好重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要加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等不靠,用奋发有为的劲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带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站前列、创一流。二要多谋创新之策。各职能部门作为项目建设主要的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敢于担当作为,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在项目审批上,积极跟踪项目审批动态,精简程序,统筹安排;在项目落地上,开阔思路,在最短时间内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项问题;在项目推进上,科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速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三要多干为民之事。重点工程、民生项目涉及到的乡镇要耐心做好群众工作,确定合理的征收补偿标准;涉及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资金支持,共同发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