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交警:进农村“大喇叭” 宣讲春季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近日,河津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以“七进”宣传为载体,深入辖区郭庄村,利用村委会“大喇叭”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4月16上午,宣传民警走进村委会,充分利用“大喇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村民积极关注的优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广播宣讲。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辖区道路出行实际,向村民详细讲解了驾驶摩托车不带头盔、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疲劳驾驶、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观危害,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各种交通陋习。随后,民警来到村委会门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过往的摩托车驾驶员宣讲交安知识等方式,再一次进行了宣传教育。

在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民警紧紧抓住“农村大喇叭”这一载体,教育和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抵制交通违法。(杨青云)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