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市监局举办执法办案专题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适应机构改革和新职能需求,提升全员法律素养、执法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开展市场监管工作。2019年4月11日——12日,新绛县市监局举办提升全员行政能力培训班,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特邀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科科长高小超授课。为期两天的培训围绕依法行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把行政处罚的基本知识、程序规定与案件审核听证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分析、案卷制作经验介绍等方式进行执法办案业务指导。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有效增强了全局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案的意识,提高了全员行政执法能力,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依法行政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公平、有序、安全的市场发展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