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开展粮库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粮食系统消防安全,避免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17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粮库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首先详细询问了粮库目前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重点对粮库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库房之间的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粮食堆垛间距和库房之间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逐一指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粮库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库内要建立24小时巡逻制度,保证一旦发现险情,能够及时处理。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粮库消防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地促进了粮库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赵建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