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承诺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15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承诺大会。会议旨在通过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凝心聚力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2019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崔晓国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班子成员、股(所)长依次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发言,其他干部作书面承诺。

局长崔晓国对此次承诺大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谋划全局、重点突出、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承诺制的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把握核心要义,聚焦监管工作重点,牢固树立“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意识,增强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切实将承诺事项件件办好、处处抓实,让全县人民真真切切享受到市场监管的成果;要强化工作举措,紧扣承诺工作重点,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在全局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兑现工作承诺,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他强调,承诺就是责任,承诺就是使命。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真抓实干,加倍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以市场监管的丰硕成果取信于民,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大运城新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春丽 裴晓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