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八个着力”推动承诺重点工作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夏县召开2019年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11个乡镇党委书记、12个县直单位负责人,紧扣全县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就2019年重点工作向全社会公开承诺。该县“八个着力”推动承诺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着力抓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该县实际,抓好六方面工作,组织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改革创新讨论和建言活动、抓好各单位各部门兑诺承诺、扎实做好“干部入企进村服务”跟踪回访,持续推动问题解决、表彰奖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做好大讨论交流总结。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全县上下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对经济指标的分析、研判,梳理问题清单,逐项破解难题。着力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涉改部门继续深化对机构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运用各种形式对干部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确定新目标、出台新举措,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和释放改革的效应。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把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提升全县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成果,同时抓好乡风文明建设,争创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着力抓好脱贫成效巩固。驻村帮扶工作队做到“四不摘”,加大力度拆旧复垦,加快扶贫项目的开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与成色。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总结经验,深刻剖析,逐一研究、逐一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抓好“三个专项行动”。各级各部门深入一线、重点单位、薄弱环节、关键岗位,全面深入细致进行集中检查,采取有力举措,加强整改和治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承诺任务圆满完成。(贾海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