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乐,你在哪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4)班 周渤然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家楼上的阿姨家捉回一只小狗,这下可把我乐坏了。

我给他起名“小乐”,每天给它喂食喝水,一次一次的培养感情,我们成了好朋友。

一次,我带小乐出去玩,它看见它的妈妈就急切地叫个不停。我把它抱过去,它一个劲地吃奶,我很高兴它终于吃东西了。因为之前喂食它不吃,牛奶它也不喝,带它出来找妈妈,吃乳汁增加营养。

过了几天,小乐会跑了,我们在前面跑,它在后面追,好可爱,又让我们很开心。让它荡秋千,玩转盘,它跳跳蹦蹦玩个不停。慢慢地,它的牙齿长出来了,我们给它吃火腿,它居然吃了。我们把一根火腿绑在它的脖子上,它看见了就跑,但始终追不上吊在眼前的肉。它扭扭脖子,摇摇头,一跳一蹦,却吃不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后,它跑过来,我们取下火腿,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四处乱跑,开心欢叫的声音响彻整个小区。

那天早上,我们去找小乐玩,它却不在家。我们在小区寻找,不见踪影,阿姨说:“估计被人偷了。”我的鼻子一酸,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