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会见山西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任敏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6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山西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任敏一行,就推动中小微企业股权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副县长高鹏参加会见。

座谈中,于鹏飞认真听取任敏关于省股权交易中心业务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挂牌展示、登记托管、股债融资、私募基金管理以及着力化解中小微企业“两难”问题等业务开展情况。于鹏飞指出,临猗作为“大运城”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全县中小微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涉及领域广阔,通过实施“凤还巢”计划,引进了高等人才、高端项目,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企业股权改革有利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促使企业持续稳定经营,帮助企业进入多元化、资本化市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上不断探索,早日达成合作成果,为县域经济对接资本市场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推动临猗县中小微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任敏表示,省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全省股权市场的运营机构,具有独特的资源和业务优势,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展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股交中心愿同临猗一道,发挥好股交中心作为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核心力量,拓展中小企业融资及合作渠道,探索搭建共有平台,促进双方业务不断融合提升,助推临猗中小微企业发展。

会见结束后,任敏一行在副县长高鹏的陪同下,深入禾佳粉末冶金、华恩机械、力达纸业、富森能源等中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融资、生产销售、专业技术和股改需求等,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为企业股改指明方向,提供专业化服务,切实以资本市场服务手段全力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