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励志老兵奉献社会 芮城干群爱心接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2日,在芮城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上,7名不同战线的先进人物讲述了各自的生动故事,其中该县“最美退伍军人”“道德模范”陈建国所做的《退伍不褪色 为党旗争光添彩》的报告,事迹感人,催人上进。同时在会场作典型报告的亚宝集团董事长任武贤代表亚宝集团全体员工当场捐款10万元,受到了县委书记张建军的充分肯定。

参会的阳城镇镇村党员干部备受感动,被陈建国退伍不褪色,在与肝癌抗争的同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回报社会,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高尚行为所深深打动,镇党委书记胡丹英率先在会场向该镇机关干部、村级干部微信交流群中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为陈建国捐款,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枣乡人,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吕翼虎带头以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了捐款,镇村干部纷纷响应,开展爱心接力,一股股暖流在阳城干部心中悄然涌动,爱心倡议从下午5点45分发出,截止到6点半会议结束,共收到捐款2350元。镇农村后备干部、硕源果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得知此事后,也慷慨解囊,表示自己要发扬传统美德,以企业的名义捐出5000元,并当场将捐款发出,截止到晚上8点30分,短短两个多小时时间,全镇总共筹集到爱心捐款9090元,真正体现了阳城儿女“诚信友善、团结奉献、求实创新、担当有为”的高尚品格。

目前,该镇干部群众为陈建国捐款的爱心接力还在继续进行………(张学晋 姚琨)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