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调研谋实事 保险传温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践行县委“五个十”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县级领导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4月15日下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到临猗县医疗保障局及人社局所属事业单位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刘军宁在查看了医保服务大厅、企业养老服务大厅、失业保险服务大厅的服务设施后,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座谈。人社局局长翟丁会就人社局基本情况以及在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就业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李耀平、失业保险管理中心主任张鹏飞、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冬梅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刘军宁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按照“规范、高效、廉洁、为民”要求,全方位打造优质服务窗口,要在服务上做“加法”,在效率上做“乘法”,推动整体工作对标一流、提质增效。企业养老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完善经办服务规程,创优经办服务环境,在政策上坚守底线,服务上突出重点,制度上逐步完善,不断充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失业保险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失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实现失业保险规定人员全覆盖,要继续做好援企稳岗和技能提升培训、转岗培训工作,服务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医疗保障局要进一步提高中心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各项改革管理措施扎实有效、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群众就医报销“最后一米”问题,共同为加快推进“四个临猗”建设贡献力量。(罗睿)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