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绛县召开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向纵深推进之际,4月12日,绛县召开2019年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动员全县上下用承诺贯穿引领全年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践行诺言,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和县直职能部门负责人紧扣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就2019年重点工作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就做好当前工作,该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化对大讨论重大意义的认识,紧跟省委的要求、标准、节奏,对标全省全市以及周边县竞相发展的态势,进一步破除僵化保守思想、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破除因循守旧思想、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在推进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大投资项目、实施乡村振兴、改善民生事业、做强产业集群、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上聚力,牢固树立担当为荣、避事为耻的理念,努力使各项工作迈进全省全市第一方阵。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机制,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注重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让广大基层干部干有劲头、干有甜头、干有奔头,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火热实践,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丁卫娜 齐晓兵)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