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第11次中心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15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第11次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卢青娟主持,班子成员、科站长、支部书记和委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心副主任卢青娟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04次常委会议精神;副主任冯红芳对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中心主任畅满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八个方面工作安排,并对中心下一步大讨论工作做了六方面安排,一是各科站要做好对标一流述职准备,制定党建、养殖、饲料、兽药、屠宰、奶业、动检、防治及机关规范管理等提档升级(标准化建设)行动计划;二是各入企进村工作人员做好总结反馈,推动和解决村民一些实际困难;三是各业务科站要围绕畜牧业提档升级,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为“我为改革做什么”金点子建言献策;四是要对标一流,做好问题梳理和制订整改提升清单工作;五是学习领会刘志宏书记提出的“三大战略定位”和“四个战略目标”,研究确定畜牧产业在大运城建设中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目标;六是围绕畜牧三大体系“畜禽良种体系、疫病防控体系、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谋划和规划一批畜牧提档升级项目。

最后,畅满增围绕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国务院确定35条重点任务涉及畜牧方面的内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问题,提供了思路,指出了方向,并要求各业务科要加强学习,研究政策、分析政策、利用政策,熟悉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前沿的,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利手。同时,他还对非洲猪瘟防控、实验室建设和老兽医待遇问题做了强调和安排。(李志英)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