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人防野外军事训练活动在平陆县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2日,运城市人防野外军事训练活动在平陆县天鹅湾人防与景区共建基地拉开帷幕,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县住建局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训练。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中贤作了开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怀并现场致辞,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兵役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学武参加了开训仪式。

本次训练是县级人防机构改革挂牌住建局后,市县两级第一次野外军事训练活动,也是市县两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指示,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提升人民防空干部队伍基本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训练分为“队列风纪训练”、“指挥通信训练”、“便捷式指挥所开设”、“无人机操控与信息采集”、“4G单兵视频信息采集”等科目。同时,还举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现场演讲比赛和徒步爬山行军比赛活动。

为确保训练圆满成功,市人防办与县住建局紧密互动,协同准备,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兵役高度重视,亲自安排局办公室和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人员提前两天筛选现场,仔细检点车辆调配、场地布置、新闻报道、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准备情况,并抽调环卫人员清扫道路场地,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感染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训为强、练为战,时刻牢记肩头责任,苦练保障本领,增强军事斗争准备意识,满怀激情,奋发有为,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守好三晋南大门。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