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在猗氏镇调研时强调:科学管护转产 建设美丽乡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5日下午,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猗氏镇孙家卓村、贵戚坊村和猗氏镇政府机关等地,就该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于鹏飞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通过科学管理、因地制宜的调整产业等手段,不断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

在孙家卓村,于鹏飞一行进农家、走巷道、到田头,对该村的改水、改厕和道路硬化、村庄绿化和产业调整等工作进行查看,听取镇、村的工作汇报,了解美丽乡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于鹏飞强调,美丽乡村建设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在推进过程中要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按需而改,做到科学、有序。在产业调整中要结合当地条件,对老旧酥梨品种进行改良,引进适合当地栽种的新品种,进一步丰富和壮大梨产业。同时要号召群众积极参与。要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改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动广大群众做人居环境改善的参与者,让群众参与到村庄管护、卫生整治等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来,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提高紧迫感。镇、村两级干部职工要提高责任意识,统筹实施,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生产环境水平。关于下一步工作,于鹏飞指出,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稳步向前推进,做到乡村人居环境整齐、洁净、美丽。

在贵戚坊村,于鹏飞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强调城中村要突出区位优势,通过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在猗氏镇政府机关,于鹏飞查看了该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同镇党委、政府班子进行了谈心谈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