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的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临猗县组织教科局、公安局、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在府前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副县长柳晋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重大风险意识,推动全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国强强调,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县委政法委组织11家单位在这里举办宣传教育活动,目的是为增强全县人民的防范重大风险隐患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临猗县社会稳定。

于鹏飞在活动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包联村;要注重宣传实效,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正面、广泛、深入宣传,主动、准确、有效引导,在全县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良好氛围;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始终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提高警惕、坚守底线、加强保密技能学习,为国家安全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30多人次,使广大群众切实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王蕾 齐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