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在山西富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强调:主动靠前服务 推动企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来到山西富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加快发展。于鹏飞强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工信、发改等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县领导高鹏、董学锋一同调研。

调研中,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富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号车间、原料厂、成品库、办公楼等地,听取企业发展状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改提升、用工用料、项目建设、投资融资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于鹏飞强调,一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督促企业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各项措施,把牢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确保生产经营安全,让企业实现安全发展;二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争取项目资金,兑现恵企政策,不断释放政策“红利”;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对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让企业实现效益提升、良性发展;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人才、项目等要素的引进培养力度,用好用足用活人才政策、金融政策、项目政策等各项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金融支持和项目支持,不断优化行政效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于鹏飞强调,企业要抢抓机遇,努力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企业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和谐发展。(张新征 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