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检察长刘军宁深入农村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切实融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加强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近日,临猗县检察长刘军宁深入耽子镇福寿屯、席家窑两个服务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福寿屯村,刘军宁与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里支柱产业、农民收入、民族宗教、红白理事等基本情况后提出希望福寿屯村继续发挥好“公司+农户”模式发展养殖业,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要妥善处理好民族宗教问题,引导信仰宗教的村民要服从党的领导,要在兼顾生产生活搞好经济建设;红白理事会要发挥好作用,一定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规范章程制度,树立良好的村风民俗。随后看望了本院退休干部李凡文,听取他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意见,鼓励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光和热,大力支持村里经济发展。

在席家窑村,刘军宁与村民代表就黄灌浇地二次提水电价过高问题、田间道路急需整修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安排村里与县直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妥善解决问题。面对外出务工农民较多情况,详细了解务工人员外出动向、打工意愿、留守老人儿童问题,并提出意见,一是希望多关注这些留守老人儿童,充分给予关照和帮助。二是留意这些外出务工人员动向,鼓励他们“凤还巢”,支持回乡发展。

刘军宁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真正达到了倾听最基层的心声,了解最真实的诉求,解决最切实的需求的目的,以后要多深入群众,定期走访,实实在在解决老百姓的问题。(李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