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考核组来绛县对建设领域治欠保支工作进行考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0日,运城市考核组王健一行四人,来绛县对在建项目治欠保支工作进行考核。在县人社局和住建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抽查了绛县中学一标、三标,绛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翔宇花园,匡吉三期,星宇阳光城六个项目。

考核组一行前往匡吉三期房地产项目等六个建设项目工地,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农民工面对面交流了解工资发放情况,查阅企业落实总包直发、建立转账、足额发放工资等相关资料等方式,对绛县建设领域工程项目开展实地考。

本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绛县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通力合作,真抓实干,应对好当前,着眼于长远,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