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汉薛镇召开《对标一流述职报告》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万荣县大讨论领导办公室要求,2019年4月12日上午,汉薛镇召开市委书记刘志宏《对标一流述职报告》学习研讨会,全体机关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扶贫专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华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华峰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召开的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刘志宏对标一流述职发言材料,引导机关全体学深悟透,激励机关全体人员在解放思想、工作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升工作标准,务实担当作为,促进理念大提升、本领大提升、作风大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刘志宏的《对标一流述职报告》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谈心得、讲体会,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对标一流,担当作为,书写汉薛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深刻理解了“三个很不相称”,明确了“四个战略定位”的时代意义。并表示今后要对标一流做表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摒陈观、弃旧念,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实现自我提升,进而为汉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