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绛县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和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单位,集中在电影院广场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孙晓等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普法宣传工作。

绛县住建局副局长郅红军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住建局设立咨询台1个,宣传咨询人员6人,放置宣传展板2个,免费发放建筑企业安全知识,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天然气液化气使用常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宣传和推广建设行业法律法规条文。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安全制度以及如何应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法律知识,全面增强居民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职责意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