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奋发有为强大力量,2019年4月12日,夏县法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先进典型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峰、边婷婷、王淑丽、张琦等四名同志作为夏县法院新时期的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向全院做了专题报告。

王春峰

2018年9月,王春峰同志积极响应最高院号召,去艰苦边远地区参加援疆工作,在当地担任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援疆期间,该同志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致力于普法宣传,主动请战值勤值守,积极参加扶贫攻坚,深入做好调研工作,撰写出多份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繁荣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新疆高院授予“优秀援疆干部”荣誉称号。

边婷婷

该同志敬业务实、秉公办案、保持清廉作风,长期从事刑事审判工作,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2017年度被评为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王淑丽

该同志勤奋敬业、淡泊名利、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仅2018年受理行政、民事案件共计203件,结案199件,结案率98%,参加审理合议庭案件80余件,所办案件无一重审和改判。2019年被市中院荣记“个人三等功”,在全市两级法院行政员额法官文书评查中,荣获4A裁判文书。

张琦

该同志自2015年8月进入执行一庭工作以来,秉公办事,执法如山,几年来共受理执行案件303件,执结283件,结案93.4%,执结标的额近700余万元,在所执结的案件中,未出现一件因违法违纪、故意或过失而产生的错案,真正做到了零投诉、零信访。

荆世星强调,全体干警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吃苦的奉献精神;要学习他们那种廉洁自律、秉公执法的优良作风;要学习他们那种不忘初心、矢志不移的共产党人品格。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推动夏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夏县的“六个突破”,建成“三县一基地”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