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在县会展中心和临猗三中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先后来到县会展中心和临猗三中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明,副县长李朝霞一同调研。

在县会展中心和临猗三中,靳国全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整体布局现状,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会展中心的经营情况和临猗三中的发展状况。 靳国全指出,会展中心是展示临猗形象的窗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与县委宣传部、文旅局等部门沟通联系,对全县的特色工艺品和农产品要摸清底数,了解各经营者的对外展示需求,集中展示具有临猗特色的文旅产品,努力把会展中心打造为集展示、会议、商务和接待的综合性平台,从而激发活力,发挥作用,实现共赢。

靳国全强调,临猗三中当前要重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主动对标一流,进一步细化管理、完善制度,确保教学环境安全有序。县委县政府将从实际出发,结合全县教育发展情况,科学研判三中发展形式,对临猗三中进行精准定位,做好未来发展整体规划,促进临猗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