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运城赛区“狼爱上羊”专场火爆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运城赛区“狼爱上羊”专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出彩新时代,唱响好声音。2019年4月13日下午,《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运城赛区狼爱上羊音乐餐厅站火爆开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学员齐聚一堂,唱响关公故里。还有众多选手亲友团也来到现场欣赏比赛,为选手助威。

评委举牌通过

本场比赛是由狼爱上羊音乐餐厅提供场地支持,共有27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15名选手荣获评委嘉宾颁发的晋级卡,还有8名选手处于待定阶段。处于待定阶段的选手并不代表晋级失败,观众朋友还可以通过场外投票平台进行投票,处于榜单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可以获得晋级机会。

参赛选手深情演唱

《中国好声音》是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理念,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制作宗旨和口号,运城赛区比赛将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方位进行宣传,由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独立制作,并于浙江卫视平台播出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着力打造山西省最顶尖的音乐盛会,为更多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和机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