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运城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科协工作和科普工作的指示精神。4月12日,中国科协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9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和科普重点任务,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运城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科协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在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运城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馆馆长殷皓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公民科学素质促进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希作《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十三五”中期工作总结》;中国科学院、先进省市代表、全国学会代表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在大会上的作重要讲话,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进一步强化了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对全国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为进一步做好运城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市科协副调研员谷云霞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贯彻工作;要加强联络,切实做好与市《纲要》办的信息沟通和协作;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2019年全民科学工作任务的落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