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万荣县向八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日前,万荣县向该县符合奖补条件的8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127.2万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万荣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一着不让抓落实,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进一步聚焦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壮大,着力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该县制定了突出“夯基、增能、蓄势”三个关键,着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同时,出台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若干措施,分支持规模提升、支持管理创新、支持技术研发、支持人才引进、支持品牌创建、支持市场开拓6个专项,给予企业从2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奖励补助。随后,该县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专项资金申报的通知》,组织全县企业进行申报。

经过申报、核实,最终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桑穆斯建材化工有限公司、黄腾化工有限公司、康力建材有限公司、凯迪建材有限公司、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康特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恒泰伟业建材有限公司8家企业获得奖补资金。(畅大成 郭夏楠)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