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拧紧企业“安全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驾驶人、职工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11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水头镇博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辖区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从中吸取事故教训,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增强广大驾驶员和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密切了交警和企业之间的关系,给他们的生命安全加了一把“安全锁。(李官海)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