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走进梁家河 追忆延安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催生新中国诞生的革命圣地。在这里,党中央和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度过了13个春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这里,中国共产党玉汝于成,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在这里,中国革命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

近日,夏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分批赴延安、梁家河、富平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在延安,先后参观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观看了实景教育课《红色延安》。在梁家河,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知青井、知青院、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居住过的窑洞。在富平,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切缅怀和祭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

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得紧凑而丰富,可以说有内容、有党性、有意义。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铭记延安精神、发扬延安精神、践行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法院建设展现新形象、贡献新力量。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