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丽的九龙公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四小学六(5)班 冯子尧

指导教师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送走了炎炎夏日,秋姑娘穿着金色盛装悄然而至。这天,我来到好久没去的地方——九龙公园。

爬上九龙公园,映入眼帘的是那块高大又庄严的九龙壁。九龙壁,顾名思义,是因为它身上刻有九个龙头,整齐地排列着,用同样的方式从嘴里往外喷水,如池塘之水,如泉水喷涌。真可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看完了九龙壁,再看九龙塔。九龙塔一共有九层,可以说高耸入云。每当夜幕降临时,九龙塔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光芒四射,五彩缤纷,异常夺目。周围的小广场也在九龙塔灯光的衬托下变得更加美丽起来了。

要是再说一个美景的话,那肯定就是假山了,那儿简直就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那里地形复杂,最适合玩抓人和捉迷藏。还记得以前我和姐姐、弟弟们来玩捉迷藏,姐姐找了老半天连一个人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她认输,我们才出来。

俗话说:“秋风扫落叶。”路两边,树上泛黄的叶子落下来,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九龙公园褪去了夏日的绿装,被金秋装点。凉凉的秋风拂过脸颊,我闭上眼,静静的感受着秋天的美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