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稷山县委巡察办:承诺、约谈、通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近段时间,稷山县委巡察办通过被巡察党组织主动承诺、约谈、通报三种方式,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责任,监督被巡察党组织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一是承诺。在巡察组反馈问题会上,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当面作出承诺,压实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二是约谈。被巡察党组织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积极开展整改落实,并于两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告和负责人组织落实整改情况报告报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不按照要求、不及时报送的党组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将对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通过约谈,夯实巡察整改责任,促进整改落实。

三是通报。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等情况,以党内文件形式公开,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力或者不按照要求整改的、敷衍整改的,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薛建磴 刘晶苗)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