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临猗县2019年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与会人员参观特色名优产品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4月10日,临猗县2019年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油菜花节”赏花活动在临猗县角杯乡吴王古渡正式启动,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与雄浑壮阔的涛涛黄河融为一体,百里流金、美不胜收,吸引了四海宾朋前来观光旅游,也拉开了临猗县“春华秋实·美丽临猗”乡村游系列活动帷幕。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政协主席张猛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临猗县2019年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李朝霞致欢迎辞。

快闪表演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李朝霞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2019年,临猗县委、县政府提出“听音、游园、看景、品食”农文旅发展新战略,把临猗的历史遗迹、民俗文化、黄河景观等资源融合起来,打造临猗独具特色的田园景观。这次生态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就是通过高标准打造景点,以点带面,辐射全县,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载体,构建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真正叫响临猗文化旅游品牌。她真诚邀请四海嘉宾尽情观赏“果乡花海、田园风光”的无限美景,尽情感受“春光明媚,踏青赏花”的无穷乐趣,尽情体验“住农家屋、品农家菜”的田园生活,游在临猗、醉在临猗、美在临猗。

旗袍秀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500余只彩鸽展翅高飞、翱翔蓝天,五彩斑斓的气球冉冉升空,与吴王古渡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一泻千里的黄河水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天蓝地绿、果乡花海的全域生态旅游春景图。

桌子戏《面对黄河一声喊》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百人锣鼓、原生态舞蹈、百人广场舞蹈等大型民俗文艺展演,参观了果品博物院展、文化产品展、农资展、农机展等展览,并登上吴王古寨、览黄河美景、赏油菜花田。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古朴隆重的开城门仪式、书画展、摄影展、非遗展、各乡镇特色名优产品展和秀美田园旗袍秀、瑜伽表演、快闪表演、朗诵、网红大赛等活动。同时在吴王古渡小吃街,还开展了黄河岸边地方特色品食活动;在古戏台有市文工团和县眉户剧团专场演出,给人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体验,也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集踏青、赏花、看戏、品食的绝佳圣地。

百人锣鼓表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