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县领导靳国全、张建莉、张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乡镇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系统学习,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推动《意见》和《条例》全面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请示报告内容,严格规范程序,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四个临猗”建设筑牢坚实的政治基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