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4月10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朝辉、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签订《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责任书》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宣读了《中共运城市体育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整改问题明确了责任,作出具体安排。

张朝辉对市体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要着力发挥“校准”作用,切实增强政治建设。二要着力发挥“助推”作用,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三要着力发挥“清障”作用,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规划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在巡查整改方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三要做好统筹兼顾抓整改。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持续完善防控体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姿态,助力大运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还代表体育局党组与分管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责任书》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