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神潭大峡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5)班 胡晋豪

指导教师杨 梅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永济的神潭大峡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大山,茂密的树林、丛生的花草漫山遍野。我不禁停下脚步,静静地享受自然的拥抱。一列观光火车行驶到我们身边:“帅哥,要去山上吗?”司机和善地说。“不用了,我们走着就到了。”爸爸说。

我们走在山间小路上,树上欢快的鸟儿喳喳地叫着,身边清澈的河水涓涓地流着。我跟姐姐你追我赶,很快到了玻璃栈道。我们换好鞋就上去了,我一看下面:“唉,我的妈呀,什么鬼,这么高。而且还是玻璃的,吓死人了,会不会掉下去啊。”我紧张地抓着一旁的护栏,慢慢向前挪动。不过,这风景还不错,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走着走着,我朝下一看,全是水。我们在最上面,太阳直晒着我们,看着人们在树荫下玩着水,我的心早就飞了过去。

终于下来了,我急忙跳下了水,清凉的河水抚摸着脚丫,顿时一种清爽舒畅的感觉从脚底涌遍全身。哦,我的脚,下面全是石头,我不小心踩到一块尖石头上,疼得我龇牙咧嘴。玩累了,躺在树荫下睡一觉,微风拂面,树叶随风轻舞,真是惬意呀。睡醒了,再玩一会儿,愉悦在这如画卷般的景致中,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

神潭大峡谷,你让我感受自然的美好,享受身心的放松与愉悦,我爱你,我们下次再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