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张枝梅律师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改革创新引领前行,榜样力量激励奋进。2019年4月9日下午,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张枝梅律师为大家作先进典型报告,她以《我的律师情缘》为题,从出身、到创业、到出路,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与会人员作了个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对标一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成效,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