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8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在传达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的同时对临猗县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政协主席张猛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良豪首先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暨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于鹏飞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浓讲话精神中的“四点实践启示”和七项重点工作,结合临猗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四个临猗”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林武在临猗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于鹏飞指出,林武副书记在临猗县调研时对进一步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十二分的精气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入企进村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所做的报告。常委们围绕刘志宏书记对标一流述职报告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在准确把握运城市情和发展大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了运城在全国全省发展布局中的战略定位,明确了发展路径和举措,为全市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战略思维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常委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传达了省《关于强化“三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的紧急通知》、市《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关于认真开展“三个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于鹏飞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极端重要性,要结合进村入企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三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暨“龙榜”企业表彰大会精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临猗县国家果业公园规划和关于成立临猗县国家果业公园指挥部有关事宜。于鹏飞指出,国家果业公园是建设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的有力抓手,是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大项目。项目负责单位一定要确定好主题,整个公园要突出临猗特色,充分展示临猗的产业、文化元素,在明确定位和发展思路上,要用好用活乡村资源,要把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规划科学严谨,有前瞻性,真正把果业公园建设成山西乡村产业发展的典范、运城推进三产融合的模范。

会议还听取了临猗县2019年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和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于鹏飞指出,从统计情况来看,一季度的情况较去年底有所好转,但距离省市“开门红”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有清醒的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