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爱心婚恋公司举办第六次春季户外单身男女免费相亲联欢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是中华宰相村——山西闻喜礼元镇裴柏村举行裴氏祭祖大典的日子,当日,中华宰相村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汇聚了数以万计的群众。该县爱心初爱婚恋公司携公益红娘与单身男女在裴柏村校前广场,成功举办了闻喜县第6次春季户外单身男女免费相亲会,当场有10对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董事长李平娟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身男女能借助爱心婚恋公司这个爱心公益平台,敞开心扉,大胆示爱,早日结婚脱单。希望有更多的爱心红娘加入这个团队,一起为单身男女们服好务。同时代表爱心初爱婚恋公司,向成功牵手的恋人们赠送了象征甜蜜爱情的吉祥物。

免费相亲联欢会上,公司还邀请了裴氏家族的一位长者简要地介绍了裴氏家族和裴氏文化的奇特现象,令在场的人受益匪浅。之后,单身帅哥和美女们纷纷登场亮相,介绍自己和家庭情况,以及对另一半的要求条件,有的还一展歌喉,现场展示才艺。有的在场单身男女父母还替未能到场参加相亲会的儿女们填表登记,希望通过初爱婚恋公司这个公益平台,早日为儿女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闻喜爱心初爱婚恋公司是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谊单位,是采用网络信息平台加公益红娘相结合的婚恋服务方式,以专业红娘收集真实信息为基础,将单身男女信息整合到爱心初爱婚恋平台上,单身男女在平台上互找彼此合适的对象,或由公益红娘免费牵线搭桥,促成婚姻。该公司董事长李平娟带领红娘们不计报酬、尽心竭力做公益,自2018年创办公司以来,已采集了1768名单身男女详细信息,组织800余对单身女单次或多次见面相亲,有156对正在热恋,13对喜结伉俪。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任务仍很艰巨。闻喜县爱心初爱婚恋公司董事长李平娟携全体公益红娘们,正迎着和煦的春风,在温暖的春天里,齐心协力为单身男女们搞好服务,继续搭建温馨鹊桥,让更多的适龄和大龄男女谈婚论嫁,成就更多的美好姻缘,把公益之路坚定不移地永远走下去。(刘中青 张德福)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