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检查校园e站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闫昌发副调研员一行深入盐湖区科技实验小学调研

闫昌发副调研员一行深入运城市盐湖区魏风小学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为进一步加强科普中国校园e站的有效运行,充分发挥校园e站在青少年科普教育信息化服务中的作用。2019年4月4日,运城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青少部部长魏汾红一行就全市科普中国校园e站的投入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闫昌发副调研员一行调研校园e站

校园e站作为一种信息化的科技教育资源服务形式,能够打破地域限制,更高效地为广大中小学的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提供专业化的科技教育和科普活动资源服务,从而更好地推进科技活动进校园,科技教育进教材、进课堂。

闫昌发副调研员一行深入运城市实验中学调研

闫昌发副调研员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科技实验小学、运城市盐湖区魏风小学、运城市实验中学,实地检查了校园e站的建设及落地应用、项目资金使用的情况,耐心询问了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e站基础设施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校园e站资源优势,创新科普教育模式,真正将校园e站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校园e站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激发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全面推动运城市科技教育的均衡发展和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