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队关于“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平台的应用和推广,近日,空港消防大队掀起了注册“学习强国”手机学习平台的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今天你学习了什么内容?”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这句话成为了大队党员干部谈话的主要内容。如今,大家都在工作之余,相互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让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的“新途径”。

大家纷纷表示,该学习平台不但信息更新快、内容丰富,而且学习资源齐全,到目前为止,全体党员干部均已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以支部为单位定期组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推进工作更好地开展。(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