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住建局市政股利用节假日检查施工工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5日,临猗县住建局市政股全体人员对西环路北延与北环路西延施工工地开展检查。

目前,西环路北延正进行雨水箱涵浇筑,北环路西延进行电力隧道施工。在工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同时对施工单位提出如下要求,加强施工组织,做好进度计划,4月底前完成两条路所有地下管线施工;严控施工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对深基坑、临时用电、电力隧道洞口临边防护,施工机械等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帽;临时用电不符合要求;北环路西延深基坑未上报专项施工方案,未组织专家论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项目总监对施工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尤其是深基坑严格按照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上报专项施工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段文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