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勇于拼搏的浓厚氛围,近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必由之路》之《历史之约》。

《历史之约》展现了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加深全体干警对改革开放历程的了解,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向改革先锋人物学习,弘扬和继承改革发展进程中创造出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秉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再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业绩。(杨娜琴 吕竹)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