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谎称无证却有证 准驾车型不符终被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3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交警支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四大行动及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三超一疲、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假牌套牌、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并于行动中查获一起准驾车型不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许,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大王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晋MRU***的小型汽车在临近检查点时靠路边停车,疑似逃避检查。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走到该车跟前,对其进行检查。当要求驾驶员提供驾驶证与行驶证时,该支支吾吾,称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但后经警综平台查询,驾驶员李某某(男,53岁,芮城县大王镇人)取得的是D驾驶证。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李才承认了实情。该行为属于准驾车型不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李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张宁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