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耙耱党员:六亲不认的思想革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庸懒散的现象,在支部成员身上还有痕迹。为什么xx事情还不解决?”“支部不是只抓党建,要发挥党管一切的政治功能”“您虽然是我父亲,但有些问题我还是要在会上给您指出”“对于xx事情没有及早解决,我承认是我作风不硬造成的。我保证,在一个月内解决好!”……2019年4月3日下午,在平陆县洪池乡耙耱村的党员活动室内,随着“辣味”渐浓,一场深刻的党员思想革命拉开了序幕。原来,耙耱村党支部正在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践行大讨论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促使党员观念新突破、行动新作为的有力引擎。会前,该支部围绕“六个破除 六个着力 六个坚持”,聚焦主题组织学习,广开言路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会上,自省他提,气氛活跃。党员们对照“六个破除”,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查摆个人刀刃向内,批评他人不留情面。因为村小人少,党员之间亲情相连,有兄弟姐妹,也有叔侄伯婶,甚至还有父子关系。但在会场,却表现出了“兄弟操戈 父子反目”的勇气,看似“红脸出汗 六亲不认”,实质上是“真诚帮助 共同提高”,无论是支部班子,还是普通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革命。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查摆支部班子问题5条、党员问题18条,制定整改措施21条,现场解决问题2个,达到了“灵魂有触动、整改有行动、工作有推动”的明显效果,受到了乡党委领导的高度肯定,也赢得了全村党员及群众的一致看好。(王会亮)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