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运城市理想学校初一全体师生去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理想学校初中部校长刘良民致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带着一腔热血站在这里,要学习烈士们不怕苦的精神,积极向上,热爱祖国。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学生们踏着清晨的阳光向英雄公园走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目的地“英雄公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通过奏国歌、献花圈、宣誓、大合唱等形式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

随后,学生们以班为单位参观烈士纪念馆,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烈士事迹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于担当,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